在上班回程的捷運車箱內


忽然接到你從家中打來的求救電話


泣不成聲的說著""媽媽,救救我;媽媽,救救我,救救我,我沒辦法走路了""


我的心整個都慌了起來


你哽咽並重覆一直說著,我卻完全聽不清楚


第一個念頭是''做錯事,爸爸打你嗎?"


急急忙忙打電話給爸爸


爸爸根本還沒回家


在爸爸趕回家的這十分鐘


心中一直想著,發生了什麼事,你受傷了!


有壞人跑進我們家弄傷你嗎?


你自己在家玩火嗎?


還是你切水果弄傷了自己?


我急到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就算我下捷運包車趕回家也要一個小時


我不敢確定這一個小時你會如何


會不會來不及送醫急救


會不會.....


所有壞的想法頓時都在我心中打轉


老天爺啊!誰能幫幫我


我真的感到求助無門


我不知要向誰求救


我沒有隔壁阿姨的電話


我沒有......


誰能救救我的孩子


我試著穩定自己


一而再,再而三的打電話給你


要你冷靜不要哭


隔壁阿姨應該已經回家了


試著看看能不能走出門口去按隔壁阿姨的門鈴


隔壁的娟阿姨一定會幫你的


電話卻在這時斷了...


我急著再撥一次沒人接


我又急著再撥爸爸的電話


爸爸終於到家,正在安撫你


爸爸說- -你作惡夢,夢到海水倒灌,可能是夢境太真實了,讓你嚇到哭個不停""


傻孩子,我們家在十一樓ㄝ


如果海水倒灌到十一樓這麼高


台灣沒有淹水的地方應該不多了吧!


我整個心終於鬆懈下來,感謝老天爺


幸好你只是作惡夢


幸好你只是作惡夢


沒有發生不好的事情


雖然我被你嚇到了


但,我只要你平安,只要你一切都好好的,只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