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不是美女


一直以來我都有點大女人


一直以來我都是好吃懶做


你從不曾介意這樣的我


冬天的時候


用你的體溫溫暖我冰冷的腳


我大女人的時候


雖然偶而你會說


沒看過性子急又這麼刁難的人


,仍配合著我


我不想做任何的時候


你放緃著我


貼心的弄水果


倒垃圾、拖地、收這收那


買我們要求的食物


奔波接送孩子


 


我常想該是我前世積了好多香火


這一世才會遇到這麼好的你


疼我寵我縱容我~~


我也很謝謝你對我的好


這輩子因為有你,我很幸福


 


今天出去小HAPPY


看了場電影,吃了總統女兒級(小統一)的大餐


你笑得很燦爛,我就很滿足


希望你的每一天的心情都能跟今天一樣


老公,     


 


 



這個OTEN的河豚蛋糕,我可是相了好久,終於有機會買


 


 


 


 



 


我們家的帥哥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