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又在說起這一輩子的遺憾


 


就是我們沒能自己生個女兒


 


這真的是我這輩子很大的遺憾


 


我已經有二個乾女兒""琪琪""&""妍彤""


 


但,乾女兒又不能常常見到


 


又不能常常讓我抱在手心上疼


 


我知道好多人駡我不知足


 


他們都生不到兒子,我生了二個還不滿足


 


我很愛孩子,尤其是女孩


 


總幻想著幫我的女兒蓄一頭長髮


 


可以幫自己的女兒綁頭髮


 


真是莫大的幸福


 


可惜~~這輩子不會達成了


 


在生完老二之後


 


沈重的經濟壓力


 


我們不再有生孩子的打算


 


這樣的遺憾深留心中


 


平常總是壓抑著


 


可是當媽問我說""只有妳沒有女兒,妳以後有話要跟誰說""


 


可是當每年到了年初二


 


我都會想以後二個兒子跟老婆回娘家


 


我們二個老的在家就好孤單


 


這樣的憾氣讓Candy都感受到


 


都不捨的承諾我


 


以後年初二,她一定會叫米和雙來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