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車,見你抿嘴淺笑


 


我狐疑的看著你


 


你回望我一下


 


接著便問我妳去那麼久是去訂蛋糕,對吧?”


 


沒想到我的小心機,這麼快就被你發現


 


今年你的生日,沒有預約餐廳的華麗大餐


 


也沒有準備禮物送你


 


只是訂個小蛋糕為你慶生


 


你卻用幸福的笑容回應我


 


彷佛在跟我說,


 


只要我在乎


 


只要我們在一起


 


你就很滿足….


 


 


感謝這樣容易滿足的你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