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送老大回安親班上課後


 


老公接下來的計劃就是回家睡覺


 


生日只請我吃火鍋,怎麼能滿足我呢~~


 


揪老公到幼稚園去接回小豬


 


三人就出發到瑪姬的部落格中介紹


 


看起來不錯的天一方溫泉茶館泡湯去囉~~


 



 


天一方的地址在金山鄉


 


我們從淡水出發


 


開了一個小時,照著GPS走經過八煙溫泉


 


還進入天籟溫泉


 


我們有點狐疑....天籟進去還有路嗎?


 


很神奇的真的有路吔~~


(瑪姬下次要寫清楚一點啦)



 

 


 


如瑪姬所寫的泡湯+品茗+用餐=666/,不收服務費,真划算


 


我們才剛吃完火鍋不到一個多小時


 


根本什麼都吃不下


 


老闆人很好商量,同意我們先品茗、泡湯


 


五六點左右再用餐


 


每人可點一道主菜及茶點


 


 



我們點的金萱茶,大約只能泡二泡左右,看旁邊包厢才知道,不足可以自己帶茶葉及零食,老闆不會介意


 


 




我們點的茶點一滷豆干


 



 



茶點二:紅豆糕(其實是因為今天沒有地瓜糕啦)


 


 




把拔一進入包厢,躺在榻楊米上,立刻陷入熟睡狀態



 


 




再不起來已經來不及吃滷豆干,全被小豬一人吃光光了


 



 



實在太無聊了,我和小豬開始玩起做鬼臉


 


 


 



一個鐘頭後,把拔終於起床掌壺,喝口茶,泡湯去囉~~


 



 


 




要泡湯15分鐘前通知老闆,老闆會去浴池那準備準備,連水都幫忙放好了呢~


家庭式的浴池很大,裏面沒有廁所,所以記得要先上完廁所



 


 



十月剛買的親子裝,最近會常秀給大家看;我們在玩拍愛心照,光溜溜的小豬跑進來湊熱鬧,時間被他捉得剛剛好


 


 




地瓜飯好懷念這很久沒吃到的古早味


 



 



點了瑪姬推薦的過貓扣肉,好大一盤,我們三個遜咖吃不到一半


 


 



蝦仁炒蛋,一下子就被我們吃完了,真好吃


 




台式泡菜老闆招待,粉酸,連我都沒辦法吃,真是浪費老闆的好意


 



後記:用完餐,帶著愉悅心情回家,老公直說出來走走真好~~


            半路上我問小豬下次還要不要來泡溫泉,他很認真的糾


            正我說””馬麻妳說錯不是溫泉,是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