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姐在出發前臨時通知


 


週末要來我家走走


 


除了拚命打掃家裏和熱情歡迎外


 


假日我實在不想關在家


 


絞盡腦汁的想不出要帶他們去那走走


 


最後決定再次造訪三天前才去過的天一方


 




大我一歳的姐.寶貝分別唸高一、國三及小二,被孩子催老的感覺,真恐怖


 


 


我們一樣用泡湯+品茗+用餐=666的特惠活動,除了固定有的地瓜飯和老闆招待的泡菜外(請看上一篇天一方),蝦仁炒蛋是我們這一家愛吃蛋也愛吃蝦的人必點的菜,其餘的菜,當然要跟上次來的不一樣囉


 


 



 




和風時蔬-是我唯一能接受的生菜沙拉口味



 




??鯛魚,忘記做筆記,想不起來了



 


 



?油雞腿,一樣想不起來


 


 



這道我就知道了是蔥爆牛肉


 


泡完湯,邊品茗邊聊天,雖然設備有點舊,不過連姐都跟我有相同的看法


 



就是真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