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在我暗示+明示下,老公對於我的生日,好像還是沒反應


 


約莫一週前,不放心又不甘心的我


 


耐不住性子發了個簡訊給他


 


老公:


很期待你幫我過生日,而且完全是由你計劃的,


不需要我自己來~你會給我不一樣的生日嗎?


我會提前一天在10/22那天休假,大寶複診完接


下來的時間就屬於你和我喔~


 


 


怎麼發了二三天還是沒反應….沒收到嗎?


 


第四天送來一束花………是要這樣打發我嗎?


 


終於二天前,老公有了回應了,


 


跟我說餐廳我訂好了,記得帶相機””


 


心中對餐廳有了無限幻想


 


出發前跟老公確認餐廳,竟是紅蟹餐廳吃火鍋

 我想太多


對於原就不浪漫的人 不該太奢求



 



紅蟹將軍的收費是130CM以上即收680+1成/





老公選擇紅蟹將軍是因為它們的帝王蟹是無限量供


應的,除此之外500元以下的食材,都可以一點再點,直到


吃飽為止,看到生蠔有點嚇一跳,好大一顆,可惜的是除了


帝王蟹加點過一次外,其餘食材我們都只有出一次就再


也吃不下了


 


 




湯一滾開,老公和大寶立刻開動


 



 




大寶吃得很認真,都沒空理我



 


 



冰淇淋有二種品牌,其中一種是知名的哈根達斯,已飽到不行,我還是硬嗑二球


 



我是怎麼樣也要吃夠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