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黑暗中,我的意識漸進入迷濛狀態,卻瞥見身邊的王小豬,輕手輕腳的下


本以為他又想趁我睡著偷溜去玩,卻看見他靜靜的走向廁所,打開燈,脫


下褲子,自己上廁所,上好了後,再輕手輕腳的走回我身旁躺下。原來他要上


廁所,卻不想吵醒我們..頓時,整顆心被他這體貼的動作,感動不已.;小豬才


快三歳半,卻已懂得體貼我們,真的感到好窩心喔!雖然,常常回到家,他纏


著我唸書,陪他玩,那時因為累,都會不耐煩,甚至會覺得他不睡覺又精力充


沛得樣子,像魔鬼一樣;但,現在在身旁的他,卻像是個小天使,我心中最愛


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