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要去看電影之前,跟老公說,要試試家裏的那台衛星導航,講好了不管多認識路,都要照著導航;結果,才下建國,老公就開始不依導航指示,而我們二個就為了導航是指示ㄇ字型要去前面迴轉道迴轉,還是左轉而大吵了起來。


 


這時的小豬又很不識相,暴怒中的我,看著一直站著沒坐好的小豬,希望他可以坐好,小豬竟然完全不配合,那時不知為了什麼突然捉狂,遷怒小豬,不僅用手打了小豬,還一直大駡他;小豬就很可憐的說””馬麻,我喜歡妳,我愛妳””,冷漠的我,還回應他說””我不喜歡你,也不愛你””頓時,小豬大哭…….


 


那天傍晚,事情過了很久了,小豬竟跟我說:””馬麻,我的心破了””;我???””問他為什麼?他說:””馬麻如果對我很兇,我的心就破了””


 


聽到小豬這樣說,真的讓我感到羞愧不已;我真的很對不起小豬,我沒有處理好自己的情緒,讓他小小的心靈受到我無情的傷害;小豬不會形容自己當時的難過,所以,就用””心破了””來告訴我;當時的我,雖是無心的,但,無心之過,更傷人,不僅讓小豬受傷,也讓自己陷入深深的悔恨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