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依偎在我身邊跟我說:「馬麻,我怕我長大,你會變老。」一次二次,我知道小小年紀的他,在努力的表達他心中的想法;我懂小豬的擔心,於是,我問他:「為什麼?」「是怕我會死掉嗎?」小豬點著頭說:「嗯!我怕你死掉,我就沒有馬麻了,我會哭,因為,我會很想你。」我壓抑著酸澀的心情,安撫著小豬說:「傻孩子,媽媽怎麼可能會輕易的放開你的手,離開你,我要看著你,健健康康平安的長大。」小豬聽了放心露出甜甜的微笑。


 


孩子,你可能不知道,你的擔心也是媽媽的擔心,更是所有媽媽的擔心,我們都想陪著孩子一起長大。這件事是媽媽一輩最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