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格至今二年,文章終於破百了


 


很感激格友耐心的上我的部落格


 

一起陪我走過我的平凡生活中


 

耐心觀看著我所記錄下的瑣碎小事

 


感謝格友們給了我很多關心回應



 


我也因為這個部落格認識了好多好朋友


 


也和好鄰居、同學、好友、還有羊搭上線


 


由衷感謝各位格友大大的鼎力支持


 


 


 


 


 


新莊運動公園20080302


這天姐建議到新莊的西堤牛排用餐


 


用完餐可以到附近的運動公園放風、溜小孩


 


一行人就出發囉!



 


嗨!我是小豬,大家跟我很熟了吧!



 


哥倆好一對寶



 


 


妹妹爬出來了,玩得好認真(唯一拍到的一張,手腳太快了,讓麻咪補捉不到)



 


 


回眸一笑



 


 


~~旁邊怎麼多一個路人咧!



 


 


看偶笑得好燦爛--放風是小豬偶最開心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