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公分左右的我


 


一直是全家最矮的小孩


 


唸書時也是五人好友中的矮子


 


若再稍微長點肉,感覺就像球一般的圓,


 


自覺別人看到我一定覺得我是用滾的方式出場


我的一生也都活在減肥的夢靨中


 


 


 


 


為了讓自己顯得高挑,看起來樂咖


 


我無所不用其極,鞋子只是夠高,我就會瘋狂的買


 


舉凡厚底步鞋、厚底高跟鞋、楔型鞋,滿滿的一鞋櫃


 


除了一雙為了爬山專用所買的步鞋外,沒有任何平底的鞋子,


 


就是愛矮子樂


 


 


 


這樣愛扮樂咖的我,很慶幸老公不矮,


 


就算穿起矮子樂站在他身旁,也沒有比他高


 


不過,我有個最大的困擾是常遇到跟我一般高的男性主管


 


足下再蹬上厚底鞋常讓我高過他們半顆頭或是跟他們一樣高


 


而我又不願為了主管換掉我所愛的矮子樂


 


所以,我常是沒禮貌的坐在位置上仰頭回頭問題


 


生怕一站起來,主管臉上馬上出現可怕的線條,


 


考績馬上列入最差等級


 


沒辦法咩,為了所愛甘冒風險


 


這是所有女人的天性


 


 


 


 


 


 


我的鞋之一,這雙鞋的高度可只是我所要求的最低高度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