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的同學做功課,幫忙填問卷


 


填著填著填到最後,


 


年齡分佈這一欄


 


我停頓下來,不想填也不想交出去了


 


 


 


過了25就不再去算自己幾歳的我


 


清楚自己的年紀卻又假裝忘記


 


填著問卷,就又不得不面對自己假裝忘記的事實


 


才不想再填、也不願交


 


 


 


Ha 大家一定會笑話我幼稚


 


別笑我啊


 


我內心中的幼稚總是不受我控制的跑出來


 


不容許別人問年齡、不容許別人問體重


 


直接笑我胖的人,我會記仇一輩子


 


這個人就算是老公也不例外


 


幼稚的我現身時


 


會是個龜毛難相處和不可理喻的番婆


 


完全表現不出熟女所應有的成熟


 


 


所以,好友們請忍一下


 


就當我偶而放縱


 


我的理智會很快的出現並提醒我趕快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