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我在聯絡簿裏寫下””聖博今天很乖””


 


第一次我在聯絡簿裏收到老師寫的回應””聖博最近很努力””


 


 


 


 


我不是個吝嗇稱讚別人的人


 


也不是個要求很高的人


 


常常都只是要你把回家功課做完


 


和上課乖乖聽話就好了


 


這樣簡單的要求


 


卻是在四下的你身上第一次出現


 


也是第一次在聯絡簿內跟老師做稱讚你的回應


 


雖然我也搞不清楚,是否真的有這麼難


 


,對於這樣的第一次


 


我卻感動莫名


 


因為這是你第一次


 


第一次讓我感到你在為你的成長付出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