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知道其實我並不瘦之後


 


就很清楚了解自己是天生易胖體質


 


減肥二字開始出現我的生命中


 


學生時期平平十八歳


 


下課後和同學隨便吃個東西再回家


 


同學都還一樣是纖細美人


 


我的肉卻一直長出來


 


高中畢業時的我已是62公斤的小胖妹,卻還不自覺


 


直到看到相片中臃腫的自己,驚嚇不已


 


認清相片中那個胖女孩就是自己,


 


開始實行人生第一次的減肥計劃


 


也從那時起養成了十多年不吃晚餐的習慣


 


也許是年輕新陳代謝好


 


少吃未動


 


體重仍迅速減至52公斤


 


這卻已是我有記憶以來體重最低的極限


 


婚後的我仍極力克制想吃的慾望


 


一直都讓自己活在吃不飽和飢餓狀態


 


越克制就越想吃


 


光想到香雞排、鹹酥雞就口水流一堆


 


懷孕之後,以為我有十個月好日子可以過


 


沒想到~~~~


 


天生的易胖體質沒有因懷孕而善待我


 


孕期僅吃正常三餐,而且是吃一般女生的量而已


 


沒有再另吃消夜及點心


 


體重卻像失去控制般的從52公斤飆升到80公斤


 


天啊~~~老天對我太不公平了


 


為什麼同事們孕期都吃二人份,體重頂多增加個十來公斤


 


而我,卻變成大家都認不得的母豬


 


這樣的結果


 


產後的瘦身過程,當然不是人過的


 


有了第一次懷孕變母豬的慘痛經驗


 


懷第二胎時,就不敢再肆無忌憚的正常照吃三餐


 


孕期跟未懷孕時一樣不吃晚餐


 


每個聽到的人都覺得肚子裏的小寶貝很可憐


 


我才真的是很想哭咧


 


大家別以為這樣我應該沒什麼胖了


 


如果這樣想就大錯特錯


 


整個孕期我還是胖了 18公斤


 


中間還曾被醫生警告過””胖太多太快””


 


早餐和午餐最好改成平日吃的一半份量


 


苦命啊~~~


 


有看過這麼可憐的孕婦嗎?


 


產後,只要聽到什麼減肥方法有用


 


我都會去試


 


吃過減肥餐,和雞尾酒療法,也看過中醫,還針灸咧


 


,52公斤這個目標已我遠矣


 


連55公斤對我來說都是奢求


 


身上依舊一堆多餘的贅肉陪伴著我


 


悲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