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之一


 


從工作以來,趕路一直是每天生活的一大部份,


 


回家又要弄小孩,時間一直很不夠用,


 


連停下來喘息的時間都沒,


 


每天通車的時間,常常是在捷運車廂內


 


從淡水睡到台北,從台北睡回淡水


 


真的很少有機會認真的看看淡水,


 


放假的時候,又到處都是人,


 


一個很會塞車的地方,


 


這就是我的生活和我生活的地方。


 


但,我還是愛淡水


 


 


常常之二


 


常常  想著,人真的很辛苦


 


日常生活就像原地打轉


 


每天做著相同的事,日復一日


 


很累,常自問活著的目的是為了什麼


 


都找不到原因;


 


很多時候我覺得動物都比我們幸福


 


~~~~~這樣說下去會悶的


 


我還是會往快樂的方向想


 


雖然,日子很平淡


 


身體健康,家人平安


 


衣食又不缺,真的沒什麼好抱怨的


 


偶而偷閒外出走走


 


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常常之三


 


常常  想著許多未聯絡的朋友


 


是否也像我對他的思念般的思念我


 


想著以前的點點滴滴


 


想著…….


 


老是回想著以前的事,


 


像年紀大的人般


 


心態一直出現老化的現象


 


原來我是這般的想退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