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二十分就起床


問我說""媽咪,要去上學了嗎??"


我說""還太早,再睡一下,六點再起床"


之後,你每十分鐘對我報時一次


終於六點了


你又來問我""媽咪,那我要先做什麼""


我說""穿襪子,喝羊奶""


做完這些事後,你又來問我


我只好叫你等一下


這時天空竟然開始下起大雨


把比說""下大雨,還是開車去好了""


我也因為雨勢打消了坐捷運送你上學的想法


到了學校,進教室後


導 師蔡 老師很親切的安撫你們這群小一新鮮人


不過,還是有同學哭了


還有,有同學的媽媽也跟著哭了


這情況,讓我有點不安


怕你也......


幸好,你的狀況很穩


課堂中,穿著高跟鞋的我,實在站得很累


我跟把比想去找附近有無咖啡廳.


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


我跟把比說,那我去跟小勛講一下


把比本想偷跑走就好,我不同意


我說"不行,偷跑的話,他會覺得我們丟下他,不要他了,而且,永遠記得"


我走去跟你說"我跟把比先離開一下,等一下再來接你下課"


初時你有點撒驕不願意,希望我站在走廊等你


我說"我的高跟鞋,讓我很累了,沒辦法再站"


你說"那把比留下來陪我"


我說"把比也好累了,想到學校外面等你"


你想了想說"那你們在警衛室那裏等我喔"


你真是個好溝通的孩子


我說"","等一下,我一定會來接你,你放心"


下課回學校接你時,雨超大


雖然有傘,沒二下,我和把比還是全身濕


送你到安親班後


看老師把你帶入教室


我和把比放心不少


趕緊趕往公司上班去.


 



 



 


弟弟,有些話,媽咪想跟你說


今天開始,你是一年級的大哥哥了


我很開心,你那麼喜歡上學


我也要開始對你慢慢放手....



對你,我一如初衷


不期望你出類拔萃


不期望你飛飛黃騰達


只期望你平凡、快樂、健健康康的長大!


眼前的路,一定不會像看到的那樣平順


媽咪會在一旁默默陪你、支持你,


弟弟,加油喔~~


 2010.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