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在格子上po小朋友的生日會


 


因為總覺得幫小朋友慶生是家中的大事


 


對朋友來說卻只是連零點幾米厘都算不上的小事


 


不好意思叨擾大家


 


 


ken'12歲,讓我有著很特別的心情,


 


很想很想和大家分享


 


 


 


ken'的生日會提前在2011731下午


 


剛好是他十一歲的最後一天


 


過完生日,晚上就要送他到校住宿


 


隔天201181,國一的暑輔開始


 


他將由稚嫩可愛的小六生


 


慢慢蛻變成青澀又難搞的青少年


 



許是青春期的關係,最近的ken,易怒火爆又難懂


 


常跟姐說,等上了國中,住校,


 


剛好給彼此一點時間和空間


 


好好冷靜冷靜


 


 


ken住宿的第一晚,姐輾轉難眠


 


不放心+想念+送東西


 


隔天8/1姐就到宿舍探視ken


 


回到家,姐撥電話給我


 


難過的說""從沒讓孩子離開我身邊,這一次,我真的感覺到,我的孩子漸漸的在離開我""


 


我有同感心酸酸的說""父母就是這樣,要眼睜睜的看著小孩一步步的離開我們身邊,卻又不得不放手""


 


姐頓時哽咽起來


 


那樣的心情我懂,


 


去年,我也是懷著相同心情送老大去住校


 


又怎會不知姐的酸楚了.


 


這些這些,我想ken以後一定懂的


 


 



在這,Ken,媽咪想告訴你:


爸媽送你住校,不是不愛你


 


而是因為太愛你,


 


而不得不選擇對你最好的事


 


希望你長大了會懂


 


爸媽永遠都會在你的身後支持你,陪伴你



 


你要快樂、勇敢、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