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薪家庭的我


 


其實很想在有餘的時候


 


為我們的社會盡棉帛之力


 


礙於現實,,常落得口頭說說


 


無法實際行動的遺憾


 


捐髮這件事是今年三月中在小豬的讀經班得知訊息


 


就是把頭髮捐給因癌症治療的朋友


 


做為製作假髮之用


 


不會整理頭髮,加上又沒有多餘的錢和時間來浪費在頭髮上


 


總是用自認為最好整理長直髮,來面對人


 


現在,每每在剪髮時


 


被掃入垃圾桶的長直髮,終於派上用場了


 


捐髮,是有限制


 


首先,頭髮必須是不染不燙


 


再來剪下來的髮長,須超過30公分


 



我離30公分還有段距離,努力蓄髮…..


 






嘿嘿,目測我剪下來的長度終於超出30公分.


往美髮院出發!


 



 

 




回復學生時代的西瓜皮,感覺有點矬矬的


不過,大部份的人見到我都很識相,不敢說真話


都說我變年輕了,看得出,我也是有惡勢力的吧


 


 


 



 

 




剪下來的頭髮將入夾鍊袋內,貼上捐贈人姓名、地址、電話,再裝入信封內


2010.09.04


 


 


寄那裏:癌症希望協會



地址:10058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351


電話:02-33226286



 



收到頭髮後,協會還貼心的寄上感謝卡,感謝您


想做愛心,又無餘力的人,就從捐髮開始吧!


2010.0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