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是念舊還是算食古不化的老固執


 


很多事我都喜愛堅持原來的做法


 


像已有自己部落格,拍了照還是一定要洗出來 
 


還有還是愛寫聖誕卡片 


雖然,失聯的朋友越來越多了 


收到卡片的機會也只有一至二張


,我就是堅持 


翻著多年的照片


 


仔細收著朋友的來信、卡片 


結婚的喜帖和謝卡


也許別人並不覺得這有什麼


 


但我都視為寶貝


把它當成記錄回憶的依據


我想,退休後的我


每天光看這些東西想著那時候的趣事


 


就有得我忙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