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的Mary媽咪


 


為了想看看歷年帶大的寶貝


 


每年總是費心張羅聖誕趴


 


今年有二十個節目,真盛大


 


 




等待開場中,等一下我要表演彈琴喔!


越來越長肉的小豬,穿起麋鹿裝,是隻很有份量的麋鹿


 




 



二個小丑一起拔,還是拔不動,胖麋鹿也來幫忙


 



加上胖麋鹿我,果然力氣變超大,蘿蔔一下子就拔起來了


 



大家來找碴時間,猜猜小寶貝身上,那裏不一樣


我第一個答對,拿到獎品牛奶糖一盒,開心


 


 



姐姐們和寶兒的勁舞時間,寶兒却場,粘著姐姐不放


 



免子跳跳跳,喬喬跳得很賣力,完全不却場,好棒喔


 



看完小妹妹們跳跳跳的表演,寶兒終於鼓超勇氣上場


 



益智時間,我也來摻一咖


 



凱均葛格的魔術表演,超神的!


 



換我的聖誕鈴聲上場.....


此時一陣躁動,~~地震~~地震,琴聲完全聽不見了


新聞說,這是台灣今年最大的地震6.8級


我彈琴有這麼可怕嗎?


 






!喂!喂!麥克風測試,終於輪到我主持





今天我拿到超多禮物的,真是豐收的一天
2009.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