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老公上外勤之後



 


向來茶來張手、飯來張口的我


 



不得不逼自己開始處理所有的家事



 


飛車趕著接送小孩、弄飯給孩子吃


 


睡前檢查所有門窗


 


很害怕孤單感覺的我,必須強迫自己習慣


 


床的那一邊常常是空的


 


戀家的我中秋節和過年不一定能回鄉


 


還有老大上學以來,


 


總是全家一起出席的學校活動


 


不論是家長日、班親會或運動會


 


這一次只有我自己參加


 


也許是不習慣

 


也許是以前太幸福了


 



好幾次忍住在眼眶中打轉的淚水


 



想要喘口氣,想要有個人陪


 


卻只能告訴自己撐下去



 



現在才開始的這些"開始


 


讓我倍感辛苦和落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