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每年我都有一個忙錄的十月


 


因為家族中有五個人生日,


 


 恰好我也是其中之一


 


除了忙著幫父親和姐慶生


 


也忙著跑自己的生日趴


 


這天是大姐的農曆生日


 


姐妹們難得在嘉義大姐家碰頭


 


決定買個蛋糕來幫姐慶生


 


貼心的建泓跟妹也我準備了一個


 


因為再過幾天就是我的農曆生日了


 


真讓人感動呀~~




我和姐的蛋糕,在85℃買的,可惜味道不怎麼樣


 


 


 



 


 


 



喂~偶們才是主角咧!怎麼都搶著和蛋糕拍照咧


 



 



我們二個都是壽星喔~



 


 


雖然有著眾人的祝福


 


,我怎麼可以輕易放過我的あなた


 


先出考題考考他請問我的農曆是幾號


 


幸好這一次他答對了


 


不然,他就栽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