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跟台灣相比,落後台灣不少


感覺和去泰國差不多,


整個人頓時開心了起來,覺得此趟應是大爺之旅


上了車,聽導遊講,導遊一直說""在馬來西亞買東西真的很便宜""


此趟誓必又是大採買之旅了。


結果,超乎我想像的


1.這種芒果糖,只要有同事去馬來西亞必有的伴手RM32,折合台幣近340元(),這些前輩的愛心,真令我感動。



 


 


2.這包沒幾片辣魷魚RM8,折合台幣約85元


 


 


3.這盒巧克力工廠買的巧克力,RM49.一盒七條,買一盒送一條,以RM49/8來算好了,一條比七七    乳加大二倍多一點的巧克力,折合台幣將近65元。


 


這樣""金的很便宜嗎?""


有時我都搞不清楚,是我窮,還是金的很便宜,


這麼便宜的物價,為何我都下不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