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總是說我不懂妳,所以不能體會妳的心情


 


妳總是說妳會讓步是因為不想失去妳的婚姻


 


妳總是說妳身上背負著莫大的壓力常壓到妳喘不過氣


 


妳總是說三姐做人要靠自己不應該總想要靠親人,


 


但,當妳開口說需要我們的時候,我們從未吝嗇對妳伸手


 


妳總是說爸媽對妳不公平,可妳對家人公平嗎?


 


妳這樣的對待,卻跟我說我們是妳最在乎的親人


 


我實在感受不出妳口中的在乎


 


 


結婚就是只要愛跟敬重老公家的人嗎?


 


婆家就是妳家


 


娘家任人踐踏也無所謂


 


自己的老公只要沒跟我們的父母頂嘴


 


就算他當場掉頭就走


 


就算他從此以後連陪妳回一次娘家都不願


 


就算他如此輕蔑妳的父母


 


在妳心中竟然都是孝順的表現


 


雖然我一直不願指責妳


 


但我實在很難原諒妳跟他對我父母的態度


 


我一定要嚴厲的告訴妳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妳的緃容跟讓步造成的


 


從頭到尾受傷的人不是只有妳


 


還有從小養妳愛妳到大的父母和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