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情人節快樂


 


 


今天是情人節,我卻沒有任何期待


 


老公生性不是浪漫的人


 


個性木納又呆板,浪漫的舉動從不會出現在他身上


 


結婚近十一年,何謂情人節?實在是感覺不出來跟平日有何差別,


 


而我早已學會淡然看待


 



我深刻體認出幸福的生活來自自我的內心對生活態度



 


婚姻生活是在過日子而不是不過節


 


當然偶而也是會有不實的幻想


 


我都會立刻清醒


 



對家庭理所當然負起經濟重擔的態度就是一種幸福


 


下班直接回家不交際不應酬像戀家狂般的態度就是一種幸福


 


每天為我們張羅東張羅西怕我們餓著冷著就是一種幸福


 


信任我體恤我的態度就是一種幸福


 


偶而到桃園出差順,路送我到南港上班,接我下班,讓我免於換車的奔波,就是一種幸福(雖然Jenny都笑問說””去桃園出差先送妳到南港真的有順路嗎?””)



 


老公能給我的就是平凡的日子和踏實安詳生活


 


我珍惜著我所擁有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