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女兒妍彤二歳ㄌ


 


從初生時的不懂人話,餓了就哭,生氣也哭,讓人手忙腳亂


 


愛賴在把拔、馬麻懷中不肯睡小床,到現在都還是愛塞ㄋㄞ


 


從老是跟我裝不熟


 


到現在遠遠的看到我,就會一直說媽咪來了



 


從牙牙學語到現在會清楚表示自己的感覺


 


今天還聽到彤彤馬麻說彤彤昨天紅屁股


 


竟然還會說""我的屁股痛痛,帶我去看醫生""


 


一轉眼彤彤長大好多竟已經二歳了,


 


我不禁想再一轉眼她可能就變成一個亭亭的小姐了呢



 



1.初生


 


 



2.四個月


 


 



3.週歳


 



4.週歳(這可是馬麻幫我精心打扮過的喔)


 


 



 5.週歳


 


 


 



6.2008年初一(我拿到紅包ㄝ)


 


 




7.


 


 



8.


 


 


 




9.


 


 




10.


 


 



 



11.今天是我生日喔!


 




12.大家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13.這是在拍蛋糕還是我?蛋糕有我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