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收到XX便利購的簡訊


 


提醒小心接到詐騙電話,不要去ATM轉帳…..


 


回到家竟然真的接到詐騙電話;


 


 


台灣的詐騙集團猖獗


 


應該是全球聞名


 


現在的詐騙電話更是透過撥號器發話


 


來電都會顯示號碼


 


以降低受話方的防禦心


 


電話來時,剛好沒事,


 


就一邊啃著鴨翅,一邊聽看看電話中的人怎麼說


 


一接通即是一名操大陸口音聲稱自己是XX便利購的客服小姐


 


“XXX小姐嗎?您好,我是XX便利購的客服小姐,”


 


我想請問一下,之前您是不是有向XX便利購購買產品,”


 


您對我們的產品及服務還滿意嗎,”還可以


 


還可以!謝謝您對我們公司的支持.X小姐是這樣的,有件事要跟您說抱歉


 


就是您之前的訂貨,貨運公司和郵局不小心弄錯了,把您的帳款勾選成分期付款


 


心想真是老套我不是郵局出貨的咧


 


不是!是郵局不小心把您的帳款弄錯了,弄成分期的


 


我不是郵局付款咧


 


對方開始不耐煩了反正是郵局把你的帳款弄錯了,你聽不懂了嗎


 


聽不懂咧


咔啦一聲,電話立刻就掛了


 


應該是對方聽得出我在玩她吧!


 


 


沒想到內容竟然跟網路上,


 


還有珍妮前幾天接的一模一樣


 


只是換了購物公司而已;


 


很納悶詐騙的人為何會有我們消費者的資料


 


猜測是否是送貨公司將資料外洩


 


不過,XX便利購跟送貨公司是關係企業,


 


應該不可能做出破壞公司商譽的事


 


到底資料是從那來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