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的行程,雖然決定得有點倉促,


 


但,在倒算日子時,我還是顯得有點迫不及待的焦躁


 


 


準備出門下樓時,竟接到全鋒機場接送司機的來電,


 


有小小誤點,叫我等他一下,真是……


 


 


一到機場整個人的精神就全來了


 


到日本旅遊都是從第二航廈出境的,我的眼睛為之一亮


 


“”既然到了第二航廈,當然不能錯過KITTY的候機室””


 


KITTY的候機室在C3登機門,與我們要登機的D3是反方向


 


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去,說我任性也無所謂


 


 


 



 經過了KITTY的育嬰室,就會看到KITTY的專賣店


 



育嬰室連垃圾桶(猜的,不知是做什麼的)也都是KITTY喔~~


 


 



緊臨在育嬰室旁的就是KITTY的專賣店


 



只有機場才買得到的KITTY  T恤,尺寸不全缺貨~~飲恨


各位好朋友出國時如是經由第二航廈出境,若經過KITTY專賣店,


麻煩帶貨大人160CM,小朋友四歳,二件都要粉紅色的


非常感恩~~


 


 



KITTY候機室, かわいい ˙ㄋㄟ


 



連候機椅都是KITTY的圖案唷~~


 


 



KITTY  遊樂設施(這張拍得太暗了)


 


因為實在太可愛留連捨不得離開,害我失去一次可以免稅買名牌包包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