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一週被老公亂到很煩


 


每天像小孩吵著買玩具般的吵著買重機


 


這件事我實在無法輕易妥協


 


除了經濟上的考量以外


 


還有就是:


第一、重機的安全性….很難令我認同


 


第二、重機對我來說無實用性


 


第三、買一台重機的錢都可以買一台小車了,要是真有這麼多


            來買重機還不如買小車


 


當然這些他都聽不進去


 


大前天很生氣的跟我說””我真後悔錢都交給妳管,現在要找妳拿錢,


妳都不拿出””


 


昨天竟然又跟我說””你若不拿錢出來,我就自己去信貸來買””


 


真是快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