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平常總是精力旺盛


 


昨晚,晚飯沒吃,


 


七點半不到就說要睡


 


躺在把拔身邊,


 


還真不到三分鐘就睡著


 


擔心他半夜會因肚子餓而睡不好


 


硬挖起來洗澡


 


想藉此振奮他的精神


 


沒想到洗完澡後


 


他竟又躺回床上睡大覺


 


雖然小豬能早點睡


 


對我來說是難得輕鬆


 


,對於一個平常完全靜不下來的他來說


 


這樣的舉動實在異常


 


整晚我忐忑難安


 


頻頻測量他的體溫是否正常


 


一夜沒好好睡的我,


 


很痛苦的起床


 


難得被鬧鐘吵醒的他


 


一張開眼就微笑的跟我說


 


馬麻,天亮了吔


 


原來他沒事


 


他真的只是累了



卻換我快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