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運由紅樹林站往淡水方向進站時


 


不經意瞥見那一排的粉紅,驚歎不已


 


心裏打定主意拜訪,


 


等待著假日快快來~~


 


 


只有我和小豬的日子


 


坐上我的破機車往中正東路一段方向殺去


 


印象中那一排粉紅應該在淡水中正東路一段


 


和我猜測的一樣


 


它就在中正東路一段欣芝天然瓦斯公司斜對面


 


確切的地點是中正東路一段3巷


 


 


本以為是新社區的造景


 


才會讓坐捷運上班這麼多年的我,第一次發現它


 


結果不然


 


竟是淡水鎮公轄區內的小型公園


 


一旁還有一些運動設施


 


知道的人並不多,


 


公園內,加我和小豬不到十人


 



 



 


 


 


葉子像蝴蝶,從小就管它叫印度櫻花,真正學名不清楚



 




 


 


 


 


回家時,我的愛車遇到上坡騎不上去


 


一陣手忙腳亂中


 


我和小豬翻車摔倒


 


我們的心情卻完全沒被影響


 



美麗的事物總是會給人好心情,我想~~



 


2009.03.21


 



從小就一直印度櫻花印度櫻花的叫它,


已把印度櫻花認定為它的花名了


謝謝格友Ruby告知,原來它的名字是羊蹄甲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