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認真的跟我說


 


我已經有女朋友了,我最愛我的女朋友


 


我問他那我呢?你不愛我了嗎?”


 


他又認真的想了想


 


回答說我第一愛的是我的女朋友,你只能排在第二愛的


 


我會永遠愛我的女朋友,長大後還要跟她結婚、生小孩”  


 


一切來得突然


 


難過失落又酸澀的情緒湧了上來……………


 


雖然知道小時候的愛並不一定會長久


 


雖然知道終究會有這一天


 


,這麼小的他,


 


有了女朋友竟然就忘了我這個娘


 


甚至把我排在女朋友的後面


 


似乎在告訴我該早早做好心理準備


 


才不會一直受打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