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前,彤彤亂玩剪刀


 


一頭長髮被剪得參差不齊


 


姐只好叫姐夫帶彤彤去美髮院


 


將頭髮修剪整齊


 


彤彤聽到要剪頭髮


 


水汪汪的眼睛眼淚直流


 


哭著說我要當公主,我不要剪頭髮,剪了頭髮就不能當公主了


 


這樣邊哭邊剪著頭髮


 


長髮公主變成了妹妹頭


 



彤彤爸比拚命的安慰彤彤說"哇~好像草莓姐姐"


 


彤彤這才破涕為笑



 



 


 


 


看到短髮彤彤,很不習慣,


 


怕再勾起彤彤傷心事的姐夫


 


拚命的明示我"彤彤這樣很像草莓姐姐"


 


聽完我好意安慰彤彤說


 


"彤彤,還是有公主是短頭髮,那就是白雪公主"


 


彤彤聽完,自信回說"我是白雪公主"


 


這妮子公主病又發作了


 


讓人很難接話


2009.0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