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你燦爛的笑著


 


說有個祕密要告訴我


 


我的牙齒在搖了你笑著在我耳邊說


 


我難掩失望的跟你說


 


好想你的牙不要掉吔!因為你要拍畢業照了


 


缺了牙拍畢業照,感覺好醜喔!


 


我的失望完全沒有影響到你


 


很難想像,換牙能讓你開心成這樣


 


你說那個XXX已經換六顆牙了吔~”


 


你臉上充滿了天真又期待長大的表情


 


想必你已期待已久,才會讓你這麼開心


 


難以置信愛黏著我撒驕的你


 


竟然也開始換牙了


 


這代表你又長大了一些


 


除了替你開心


 


我也希望


 


日後你經歷的的每個階段,


 


都能這般的開心


2010.01.27


 



小豬跟葛格兄弟一個樣,乳牙還沒掉,新牙就冒出頭了


 



小豬很開心的拔完牙,沒有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