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忍受不了那傻傻的數位相機


 



2010/3/17這天,敗了canon 550D單眼入門相機KIT組



 



 


這樣一次大手筆的消費


 


付出的代價是需省吃儉用半年


 


個人認為還是值得;


 


不過,對單眼相機實在一竅不通


 


如何選定canon 550D


 


這都要感謝好友瑞塔和塞門夫妻二人的幫忙


 


不但,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幾近白痴的問題


 


還熱心的帶我和老公去購機


 


購入後經由同事告知,


 


才知這是本(三)月才上巿最新型的單眼相機


 


是目前世面上超夯的入門款


 


同事觀察良久,一直下不了手


 


我傻傻的買了,竟矇對了貨…..


 


一直笑說我好狗運


 


瞎貓碰上死耗子


 


雖然跟它相識已一個月


 


跟它的卻仍處在極度不熟識狀態下


 


我很努力和它培養感情中


 


期待能儘早和它熟悉


 


 


 




不是我說,小豬這張跟之前的數位傻瓜拍出來真的有差吼?



 

 這一個月就這樣傻傻的拍了一堆



本想PO上,另外還有瑞塔和菜鳥我拍的照片可以給大家做比較

 


,未發現照片未完整COPY到電腦中,即被我全刪了


 


 



 

而我也因為買了這台相機


 


短期內沒有預算可以買咖打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